当前位置:

攸县:3.5亿元兴建景区文化艺术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编辑:王津 2017-11-16 17: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花香里文化艺术村设计图。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放鸣)用彩笔绘画秀美山水,让旅游插上文化翅膀。初冬时节,湖南省株洲市攸县酒埠江镇区南面花香里文化艺术村的项目建设工地上,机声轰鸣,人来车往,平的平地,打的打桩……呈现一种“不似春光胜似春光” 的火热建设场面。

  花香里文化艺术村项目座落在酒埠江镇酒仙湖村一个青山环抱、名叫“冬茅冲” 的山谷里,是旺景区重大攻坚项目之一。该项目建设涵盖森林湿地康养、医疗养生(老)和文化艺术创作展示等内容。项目总设计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以上,总投资额3.5亿元,项目建设用地150亩。该项目由花香里公司承建,工期为三年,将于2017年开工,2019年竣工。

  目前,该项目的土地立项、规划、国土、环评、水土保持方案,都得到了各个职能部门的批复。工程建设现已取得许多进展,完成了项目区道路1700米土方工程的修筑、700米道路硬化;完成了8000平方米综合服务楼的全部浇桩基础工程,A区客房的场地平整、挡土墙工程,艺术馆的土方平整等工程建设。

  项目负责人文安民表示,现已入冬,夜长日短,天气转寒,时间逼人、项目催人,必须凝心聚力,采取“5+2”“ 白+黑” 的方式,抢晴天,战雨天,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6/8915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