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瑶岗仙镇邀请群众评议干部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英旺 编辑:何红华 2017-11-29 21: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英旺)近日,宜章县瑶岗仙镇纪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会,83名群众代表受邀参加评议。

  评议会上,瑶岗仙镇纪委组织大家学习了《瑶岗仙镇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实施方案》,镇直相关单位(部门)在会上汇报了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现场就是否认真履职、是否公正文明执法、是否实行政务公开、是否有良好的服务态度、是否有办事拖拉、乱收费、吃拿卡要等8个工作作风方面情况进行评议。

  本次评议大会共邀请了83名群众代表参加,对瑶岗仙镇5个经济和社会管理部门、5个行政执法部门及6个公共服务行业进行评议,评议结果满意率占85%,一般率占11%,不了解率占2%,不满意率占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