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互联网+监督”领导小组在攸县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2017-11-30 16: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夏开瑞)11月29日,省“互联网+监督”领导小组来到攸县,对攸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攸县丫江桥镇,通过核查资料、现场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了解攸县“互联网+监督”工作进展情况,“互联网+监督”平台民生资金公开、村级财务公开及村级财务软件与平台对接情况,乡镇(街道)村级财务公开及支出发票上传平台情况。

  在省市“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攸县严格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截至目前,梳理上报攸县民生项目目录91项,确定村级财务公开试点镇为丫江桥镇;全面完成29个部门和17个镇(街道)政务外网的连接;完成25个民生资金主管部门数据的录入;完成试点镇丫江桥镇村财务明细数据录入和其他16个非试点镇(街道)村财务数据导入;扎实做好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微信公众号征名活动及“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的宣传。

  对于攸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督查组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攸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纪委强力推动,县直各职能部门沟通配合十分有效,各项数据采集的完整性、及时性基本满足了“互联网+监督”平台上网的需求,“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十分到位。下一步,希望攸县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积极探索“互联网+监督”平台的长效运行机制,着力提高发现问题、排查线索、实施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功效。

  株洲市纪委副书记金勇,县领导李子善、刘秀云、彭顺昌陪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30/887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