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举行建筑节能与能源应用学术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莫亚丽 编辑:于佳丽 2017-12-04 15: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曹维 通讯员 莫亚丽)12月3日下午,由湖南省湘潭市住建局支持,湘潭市土木建筑学会、湘潭市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科技大学主办的湘潭市建筑节能与能源应用学术报告会举行。

  现场,六位来自建筑节能与能源应用方面的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与能源文化》《发展区域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暖通空调系统节能途径与方法》《湘潭城市中心区集中供能项目探索》《中节能在湘潭区域能源领域的探索》《远大国内、国际部分分布式能源及EMC案例介绍》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内外能源效率、能源文化、能源规划、区域能源的内涵和意义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能源领域探索、能源项目等进行了报告和交流。

  湘潭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学术交流汇集国内、省内的业界翘楚、同行同道们集聚一堂,畅所欲言,展现了建筑节能与能源应用领域的实践与科研成果,分享节能减排的经验。同时,也将为湘潭从事该领域的政府管理部门、高校、设计院、企业暖通专业技术人员及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的平台,增进与会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为建设大美湘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莫亚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4/886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