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妇女上山拾柴坠崖 民警紧急前往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阳 编辑:王津 2017-12-05 09: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妇女上山拾柴坠崖,民警紧急前往救助。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何晓阳)在湘西农村,家家户户都还保留着灶前火坑烧柴火的习惯,只要农闲且天气好,村民都会上山拾柴火添家用。近日,保靖县葫芦镇葫芦村一名妇女上山捡柴,不慎从近十米的山崖上摔落受伤,保靖县公安局葫芦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迅速救援,使该名女子获得及时救治。

  11月29日下午,葫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葫芦村瓦厂组下方路段有一名妇女头部染血躺在公路旁,生死不明。所长向斌立即通知120救护车前往救护,并带领所里辅警驱车前往事发地。到达现场后,大家看见一名妇女横躺在路边一动不动,头部有明显的伤痕,向斌试图与该名妇女交流让其保持清醒,该女子开始还意识不清,经过向斌等人不断地和她交谈便慢慢恢复意识。通过了解得知,该女子见天气转好,今天又闲来无事就想上山寻点柴火,不料所踩之处并未干透,脚下一滑便从近十米的山坡上滚了下来。这时120救护车赶到,向斌和医护人员合力将不能动弹的妇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通过检查该女子身体并无大碍,便通知女子家人来医院看护。

  “太感谢你们了,从那么高的地方跌到公路上,所幸你们及时赶到才避免再次出现意外。”女子的家人赶到医院连连对向斌及医护人员道谢。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5/886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