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勇深入湘江源桐村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王津 2017-12-13 14: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

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左一)深入湘江源瑶族乡桐村开展扶贫。

\

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深入湘江源瑶族乡桐村开展扶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利)12月12日,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深入湘江源瑶族乡桐村开展扶贫。县领导许旭阳及后盾单位结对帮扶干部一同参加。

  李勇首先在该村活动中心与贫困户进行座谈,探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方法路径,并鼓励贫困户脱贫先立志,立志于先富,并通过先富的部分带动大家一起脱贫致富。随后,李勇带着慰问的大米和油,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走访。

  在余秀萍家,李勇首先来到伙房,察看余家的伙食情况。在与余秀萍的交流中,得知余秀萍家今年外出打工也没赚到什么钱时,李勇说,产业脱贫才是长久之计。他建议余家:老是外出打工也不是办法,等年纪大了肯定还是要扎根家乡的,要学习实用技术,并发展土鸡养殖等。

  在余华强的家,李勇首先询问余家还有什么困难、今年脱贫有没有信心。当看到余家酿了很多酒时,李勇建议余华强将酒拉到县城去卖。当得知余华强家种了2亩黄姜、养了两头肥猪和百余只鸡、两个壮劳力在外打工时,李勇鼓励余华强家好好干、加油干,争取如期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