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延寿乡自查自纠夯实乡镇纪委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张战任 编辑:何红华 2017-12-15 11: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圆 张战任)为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汝城县延寿乡按照上级党委和纪委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多措并举严格推动乡镇纪委监督责任落实。

  延寿乡成立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该乡实际情况,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检查履职尽责情况,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将查处的问题如实填报,形成《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报告》,为下步整改工作打下基础。

  延寿乡坚持将整改工作贯穿于自查自纠的全过程,边纠正、边整改。针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同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制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到位。

  在整改的同时,延寿乡注重建章立制,实现整改治理与完善制度并举。为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延寿乡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制定详细的督促检查方案,并实行追责机制,对自查自纠中存在的推动不力甚至虚报、谎报,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