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规范农村水路客运油料补贴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赵泽 编辑:龙芳华 2017-12-16 15: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赵泽向)12月15日,笔者从永兴县地方海事处获悉,永兴县从2010至2015年对全县水运客(渡)船发放燃油补贴,中央财政共拨付永兴县水运客(渡)船舶燃油补贴506.0042万元,全部发放到船主。

  永兴县共有客、渡船35艘,客位968位,燃油补贴发放范围是全县涉水乡镇:便江镇、湘阴渡镇、塘门口镇、龙形市乡等。为保证国家水运客(渡)船燃油补贴资金发放到位,永兴县地方海事处每年对所核发的水运客(渡)船燃油补贴进行逐户逐船详细的核查登记摸底,并张榜公示,确保准确、公平、公正、公开、足额把水运客(渡)船燃油补贴发放到船员涉农补贴银行账户手册上。

  对核发的水运客(渡)船舶燃油补贴,郴州市海事局、永兴县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多次采取部门联合进村入户逐户逐船调查核实,永兴县地方海事处层层把控,做到了一分钱不截留,一分钱不挪用,严格杜绝“雁过拔毛”式腐败。6年来,永兴县没有收到客(渡)船船主和其他群众任何有关水运客(渡)船舶燃油补贴的举报,群众反响良好,受到了广大船主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