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唐韵 2017-12-18 15: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周纯)12月18日上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宋可福、潘衡湘,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日程及议程、关于召开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永州市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永州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细则(草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点评(草案)、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名单(草案)、市政协“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和“政协云”建设表彰名单。

  会议还讨论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政协领导参加各组讨论安排(草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及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研究了表彰大会相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8/883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