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参加凤凰县和永顺县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彭婷 编辑:唐韵 2017-12-26 10: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参与讨论。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 湘西分站记者 彭婷)12月25日下午,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到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凤凰县和永顺县分组讨论会场,听取与会人员对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

  会上,颜长文、赵海峰、陈海波、杨成文、张常亮、欧万海、麻喜成、龙腾江、杨清华、田儒进、谷荆晖、向勇、彭涛等参会代表,围绕州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发展目标、任务和措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脱贫攻坚、产城融合、“四区”建设、乡村振兴、查非拆违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好建议。叶红专认真记录,不时插话交流、答疑释惑,会场氛围十分热烈融洽。

  叶红专充分肯定了凤凰县、永顺县过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凤凰县文化旅游产业持续“井喷”发展,“天下凤凰”旅游品牌享誉国内外,大招商、好项目落地成效显著,项目建设推进有力。永顺县以灵溪镇、芙蓉镇“双核”带动,溪州新城建设、老城改造、县域旅游整合提质、农业产业化发展等工作成效明显。

讨论现场。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叶红专强调,发展不充分、相对贫困落后的基本州情没有改变。下步,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守“542”发展思路,抓实扶贫开发、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等重要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创新提质、特色赶超、在武陵山区率先崛起。凤凰县要继续发挥全州旅游龙头的带动作用,加强文化旅游拓展升级、乡村游精品线路培育、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同时要抓紧抓好腊尔山高寒山区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永顺县要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支撑、工作靠项目推动、面貌靠项目改变”的理念,加大引进战略投资力度,推进新城拓展、老城改造,抓实精准扶贫、特色产业发展,加强与张家界旅游市场对接,做优做强县域经济,培育形成州域中部重点经济区。

  叶红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发展定力;要守住环保、安全、廉洁底线,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弱项补短板,提高推动脱贫发展改革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干部要团结一心、担当作为,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肯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就干好”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骛抓发展,努力创造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更好业绩。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邓为民参加永顺县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彭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6/881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