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走访慰问金融机构干部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8-02-06 16: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在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2月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2月5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永定区部分金融机构,看望慰问金融系统工作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金融机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祝福。永定区副区长郑洪斌参加慰问。

  朱法栋先后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界市分行营业部等地,亲切地与干部职工握手交流,了解各行一年以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来年工作计划。

  朱法栋说,各金融机构一年来开拓进取,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为永定区总体发展形势保持健康平稳状态作出了积极贡献,对辛勤工作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金融机构要围绕新目标、新要求,深入研究、谋划好2018年工作,主动优化支出和管理,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服务实体经济,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为永定区提供更多惠民、便民、利民的金融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6/871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