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永定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康晓乔 2018-02-07 17: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左一)在市警卫处走访慰问。

虢正贵(左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萧征龙。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7日讯(记者 全江玲)2月7日,湖南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永定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参加慰问。

  在市委警卫处、张家界军分区,虢正贵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问候。虢正贵说,驻张部队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满意的,也是充满感谢的。新的一年,希望驻张部队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离退休老干部、市委原书记萧征龙家中,虢正贵与萧老话起家常,细说近些年全市的发展与变化,感谢他为张家界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虢正贵说,萧老作为老领导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广泛,退休后依然保持着浓厚的学习热情,关注关心全市的发展,希望萧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的发展,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张家界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多建言献策。临走前,虢正贵还叮嘱,一定要把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在沙堤街道莲花社区,困难党员王用喜看到书记来看望,难掩激动的心情。交谈中,虢正贵详细询问王用喜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有着44年党龄的王用喜一家六口人,儿子儿媳在外地打工,老伴儿由于身体不好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只能在家附近打零工,她在家照顾两个孙女。虢正贵看到墙上贴满王用喜的孙女获得的奖状,连连称赞,他鼓励王用喜坚定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培养好孙女,让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7/8710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