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赴粤接农民工回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欧阳友忠 乐水旺 编辑:向宏鑫 2018-02-08 09: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7日讯 (记者 邹仪 通讯员 欧阳友忠 乐水旺)2月7日,宁远县人社局、广东宁远商会联合组织的10余辆“平安爱心大巴”,分别从佛山平洲、广州新塘等地出发,免费运送500余名在粤务工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回家过年。

  宁远县常年在广东等地务工的人员有20万人之多,其中不少属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宁远县委、县政府支持下,由宁远县人社局、广东宁远商会共同组织开展“迎春节·献爱心·返家乡”免费接务工贫困人员返乡过年活动。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说,为进一步深化劳务就业扶贫工作,县里不但给贫困人口外出务工发放一定数量的交通补贴,还将帮助8000多名在粤务工的贫困人口顺利回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欧阳友忠 乐水旺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