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药监局局长李余粮带队督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刘再武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7: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余粮一行检查农贸市场情况。

李余粮在酒店厨房查看情况。

李余粮一行视察华润万家。

李余粮询问药品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2月12日讯(记者 钟娉 通讯员 刘再武)为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让株洲老百姓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今日,湖南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带队,督查株洲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李余粮一行先后前往株洲天元区天纺农贸市场、荷塘区华润万家、芦淞区千金健康城及石峰区九方大酒店,详细了解了节日市场食品药品和餐饮质量安全保障情况;在天纺农贸市场,李余粮现场询问和详细检查了肉类采购索证索票等措施落实情况;在华润万家,李余粮走进快速检测室,询问当天检测蔬菜是否合格,并对公布情况作出要求。

  李余粮指出,春节临近,要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全市各级食药监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粮食制品、肉制品、食用油、乳制品、酒类等食品的监管,以及重点聚餐场所的监管。同时,还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刘再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2/869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