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省政府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杜家毫讲话 许达哲主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刘玉先 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2018-02-12 17: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团拜会上讲话。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贺佳红网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一元周复始,万象景更新。今天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团拜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储波,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陈邦柱,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孙文盛,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以及李微微、乌兰、胡彪、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陈向群、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李江、刘莲玉等领导和老同志出席团拜会。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驻湘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的湘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国际友人和海内外各级朋友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杜家毫说,2017年,我们在砥砺奋斗中走过去了极不平凡的历程。我们欣喜地看到,全省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脱贫攻坚让不少贫困群众温饱不愁、住上了砖瓦房、用起了互联网,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唤起了人们对童年时青山、绿水、蓝天的美好回忆和新的努力,全面从严治党赢得了千千万万老百姓的喝彩。我们走过的这一年,给新时代注入了新的历史荣光。2018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扎实地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更加坚定地深化改革开放,更加有效地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加有力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深入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实一些、更好一些,拿出实实在在的成果,让湖南这片红土地上的人民生活更舒心、工作更顺心。

  杜家毫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负春光、扬鞭奋进,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副省级以上领导和老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省直、长沙市政府、部分中央在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长团以上独立军事单位军政主官,部分在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黄埔同学会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侨胞,以及民族、宗教、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劳模、工人、农民、公安、武警、烈军属等社会各界代表,在长本科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

  团拜会上,省会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刘玉先 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2/869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