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长虹街道:敲响“廉洁警钟” 风清气正过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卫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2-13 18: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卫军)2月12日,湖南省祁阳县长虹街道组织全体村(社)支部书记、主任,街道所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长虹街道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陶志华通报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8个方面的问题,带领村干部学习了湖南省纪委《关于8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的通报》,市、县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党工委书记朱金权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从严要求,带头从严律己,自觉执行相关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全体村干部、街道所属部门党员干部要对照案例,吸取教训,明确行为边界,明确违纪后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街道纪工委将加强监督,开展明察暗访,一旦发现违纪,严格查处,严肃追责,顶格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卫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3/8696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