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开展食品药品监督检查 守护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韬 编辑:杨滋 2018-02-13 17: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韬)2月12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到南门口菜市场、万里超市、江北蔬菜批发市场、步步高超市、华人大药房等卖场,对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促指导。

  检查当中,李华和一行对肉食品是否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商品的生产日期是否过期、蔬菜的农残药检测记录、生鲜和冷冻食品的产地来源、处方药的制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察看和询问,要求各级各部门丝毫不放松,继续加强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自2017年12月26日以来,邵阳市持续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春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努力为全市人民构筑起守护舌尖安全的“防护网”。截至目前,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0332人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127家、食品经营户19875家、餐饮服务单位2148家,药械生产经营单位322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878份,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60个,立案查处43起。

  春节期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安排值班人员巡查,业务科室人员手机24小时不关机,12331举报投诉电话24小时值守。接到群众举报,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韬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3/8696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