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延寿乡:廉政约谈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张战任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5: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前廉政约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圆 张战任)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严防节日腐败问题滋生,日前,汝城县延寿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会议,该乡党委书记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乡干职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大会传达了《关于严明纪律要求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狠抓作风建设的政治定力;严明纪律规矩要求,切实做到“十严禁”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让崇廉尚洁、崇俭抑奢的年节新风成为常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对照上级文件,认真查摆自身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形势,对分管领域的工作挑起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成效;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春节期间党风政风和工作作风加强监督指导,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张战任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