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胡苗 编辑:康晓乔 2018-02-15 10: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 胡苗)2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永定区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副区长刘海林、向慈庸、加沙拉提、卓尚君、龚建梅、甄如辉、郑洪斌,区政府党组成员张泽民、全心爱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上,朱法栋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围绕主题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各自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法栋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区政府党组在前期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材料撰写等各方面准备充分,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深刻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效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展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红脸出汗、排毒疗伤”的效果。

  朱法栋高度肯定了区政府2017年度工作,认为一年来区政府班子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朱法栋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政府领导班子要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分管意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廉洁自律,坚持秉公用权,不断完善监督机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牢记宗旨意识,不断强化群众观念;要加强思考谋划,坚持高标定位,勇于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好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永定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胡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5/869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