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集中开展组工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方正中 编辑:陈纲 2018-03-13 09: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3日讯(通讯员 方正中)“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真是反差巨大。作为组工干部,我们一定要铭记党纪党规,珍惜工作岗位,筑牢思想防……”3月12日,在湖南省汉寿县看守所参加反腐倡廉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后,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组干部周明深有感触。

  3月中旬来,为切实加强组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尚廉、人人行廉”的廉政氛围,汉寿县委组织部立足工作实际,打出“组合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每名部机关党员干部都撰写一篇800字以上的廉政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并集体评出优秀文稿讲评4篇;开展反腐倡廉现场警示教育活动两次,观看了一批《迷失》等廉政警示教育片;部领导、组室长、干部之间,面对面开展廉政谈心谈话38次;部集体和每名党员干部均建立廉政作风建设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实行跟踪督办。通过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崇廉、尚廉的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方正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3/864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