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聂家桥乡武峰村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安怡 编辑:康晓乔 2018-03-14 17: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黄安怡)3月13日上午,湖南汉寿县委第一巡察组在聂家桥乡武峰村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汉寿县委巡察办、汉寿县委第一巡察组、聂家桥乡党委、武峰村全体村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峰村总支部关于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深刻剖析了武峰村近3年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综治维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此次巡察工作将对“涉黑涉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13项违纪违规行为开展重点巡察。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村级提级巡察工作及其意义;二要积极宣传、支持巡察工作;三要依据本次巡察工作时间表、路线图按时完成规定动作。

  武峰村党总支书记在会上郑重表态,在巡察期间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安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4/864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