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全县国标校车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16: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平)3月14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汉寿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宣读了《汉寿县校车服务安全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关于明确2018年汉寿县校车奖补标准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乡镇(街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向蔡武递交《2018年汉寿县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责任状》。

  汉寿县现有校车公司两家,纳入规范管理的国标校车327台,接送中小学生及幼儿约2.3万人,实现了全县国标校车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4/864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