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沧浪街道:“一对一”挂牌整改巡查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饶晔 编辑:王津 2018-03-14 15: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饶晔)“对违法违纪党员干部要跟进给与组织处理,对社区两委班子进行整顿,免去不称职的干部,进一步加强社区财务管理……”这是近期汉寿县委巡察办,向汉寿县沧浪街道反馈的第三巡视组在巡查该街道八角楼社区时发现的问题。

  去年9月汉寿县委巡察办第三巡察组进驻沧浪街道八角楼社区,对该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等问题展开了为期半年的巡查,并向该街道党工委提出了17条需要整改的问题。领到问题清单后,沧浪街道党工委直面问题,坚持领导带头,层层落实整改。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纪桂先后多次召集党政联席会,对巡视组反馈的情况采取挂牌整改的方式进行了专题研讨,对照问题逐条找根源、找整改办法、分解靠实责任,研讨一条,签一份责任状,采取逐个销号的形式,不整改到位不摘牌。由街道纪工委全程跟踪整改进度,对不重视整改和问题整改不彻底的相关责任人进行及时约约、提醒。

  截至目前,17条问题已经基本整改到位,有三项涉及违纪问题,已经移交县纪委立案查处,同时,以问题为导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饶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4/864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