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树清风扬正气 纪检干部植树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唐韵 2018-03-15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立伟)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植树时。3月15日上午,在汉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群带领下,汉寿县5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洋淘湖镇冲天村开展“绿化龙阳”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添绿增色,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正能量。

  栽下小树苗,种出“清风林”。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你挥锄,我舞铲;你扶树,我填土,他浇水,大家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将植树的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树清风、扬正气”“根正才能苗红”“植树,只有严格按照步骤,才能保证树苗的存活率,工作中,也只有严格的纪律才能保证工作更好地开展”……随口而出的纪言纪语为植树赋予了特别的意义,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七百多株树苗迎风挺立,为美丽的龙阳大地再添新绿。

  “希望汉寿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也希望每名党员干部都像种下的树苗一样健康成长,在风霜雨露中把自己磨练成清正廉洁、实干为民的好干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当好生态‘护林员’,即打造青山绿水的自然生态,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5/864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