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老年大学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湘玲 尹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3-20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雷湘玲 尹斌)3月19日,湖南省常宁市老年大学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出席。

  市委老干部党校、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7年老年大学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2018年老年大学的教学任务。会上,对获省市县奖励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对在争先创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师、优秀班长和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今年,市老年大学一、二课堂学员总人数将达到6000人以上,现已开设政治常识、计算机、声乐、电子琴、葫芦丝、诗词、书画、保健养生、舞蹈等15个教学班,接下来将继续充实“大德讲坛”的内容,把道德教育办成市老年大学的特色教育,为广大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新活力。

  郭松青对市老年大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广大学员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在社会稳定、家风传承、文化兴市等方面献计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湘玲 尹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0/863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