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108家企业入驻 让群众家门口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王津 2018-03-23 16: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衡达服装有限公司工作车间。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3月21日,走进位于常宁市衡达服装有限公司,徐社凤和工人们正在用剪刀给牛仔裤剪线。“不用外出打工,每个月工资能够拿到将近3000块钱。”徐社凤家住常宁市罗桥镇,在进公司之前,她一直在广州打工,为了照顾家庭,便回到家乡就业。

工人们在忙碌地工作。

  常宁市衡达服装有限公司在常宁市宜阳工业走廊于3月13日正式成立,该公司也是湘南纺织产业项目链成立的首家企业,有108家企业入驻。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前期投资500万,开工投产后,牛仔裤年产可达100万条,公司将为农村贫困户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提供就业创业平台。

工人们在忙碌地工作。

堆在一起的牛仔裤。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由环保设施园项目、服饰生产园项目组成,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达产后服饰年产量15亿件,年产值100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服饰年产量5亿件,年产值300亿元,年出口贸易额100亿元,一期工程牛仔小镇项目计划2018年10月底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3/862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