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集中销毁一批非法行医药品和医疗机械 总价值3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泽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3-26 11: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价值30余万元违法药品和器械集中送往专业处理机构衡兴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集中销毁。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泽平)非法行医严重扰乱社会医疗秩序,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年来,湖南常宁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大力开展清理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效。3月23日,该局将没收的共计250余箱,价值30余万元违法药品和器械集中送往专业处理机构衡兴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集中销毁。

  为净化医疗服务环境,2017年,常宁市开展了专项整治医疗服务市场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0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00台次,宣传车40台次,开展整治非法行医行动,共取缔非法诊所57家,移送司法机关2家,查封药品、器械250余箱,价值30余万元,有效震慑了非法行医者,保障了全市人民的用医安全。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介绍,在今后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坚持对非法行医行为严厉打击,常抓不懈,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树立高度的自我保护意识,拒绝到无证行医场所和无证行医人员处就诊,积极举报非法行医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泽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6/862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