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用电宣传进校园 安全知识秒掌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李水桥 刘石朋 编辑:陈纲 2018-03-30 17: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李水桥 刘石朋)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学生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宣传保护电力设施,3月28日,湖南省常宁市供电公司官岭供电所服务队来到常宁四中,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活动,以进校园宣讲的方式,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用电常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四中在校学生共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册共计400余份,且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和互动,使同学们在看图和互动学习中轻松学到安全用电、触电急救、电费智能结算及远端自助缴费(微信,支付宝,掌上电力,电e宝,翼支付)、智能电表精准计量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活动,强化了中小学生养成节约用电、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意识,营造全社会依法合规用电氛围,提高了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切实帮助孩子们掌握了一定的安全用电和节能知识,深得师生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李水桥 刘石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30/860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