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对办公用房清查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编辑:于佳丽 2018-04-08 10: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为深入推进常宁市办公用房清查整改工作,按照《关于开展办公用房集中清查整改的通知》要求,4月4日起,湖南省常宁市从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国资管理中心等单位抽调24人分成8个督查组,对常宁市各单位办公用房清查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以审核单位自查台账资料、现场测量核实办公面积、个别访谈有关工作人员等方式进行,专项督查各单位办公用房清查、整改、使用和管理情况。督查内容包括单位是否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有关规定,按标准配备办公用房,是否存在超面积标准配备办公用房的情况;单位领导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办公用房现有使用面积情况,是否存在超面积标准配备办公用房的情况;单位领导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多处占用办公用房的情况;离退休人员是否占用原单位办公用房情况;市直机关单位是否存在将办公用房用作宿舍或休息室的情况。

  市办公用房清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要严格督查标准,确保不走过场;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清查整改;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对在督查中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当场下发督查问题交办函,限期整改到位,对在此次办公用房清查整改工作中,敷衍塞责、不按要求整改的,将给予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8/859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