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以高端化产业支撑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周伟 编辑:刘威成 2018-04-11 21: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周伟)4月10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召开宁乡经开区2018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了园区各部门单位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工作思路,研究部署园区二季度和四月份工作安排。长沙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易亮伦到会指导,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袁钊等区领导和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园区一季度工作成绩,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宁乡经开区有着良好的发展工业经济的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大,产业基础好,支撑功能优,干部团队强。随着经济政策的规范和产业招商竞争的愈演愈烈,园区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不仅鼓舞了全区上下的发展干劲,更能坚定全区上下在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大半的信心。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推动一批优质工业项目的签约落地和开工建设,以产业链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事业部的优势;要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打好防范政府债务组合拳,覆绿工作做到全覆盖、全达标、全按时、全合规,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依法依规依程序,高效推进闲置用地、僵尸企业的回收和清退工作;要有序推进片区征拆清零工作,保重点、攻难点、严标准;要协同宁乡市智慧办抓紧推进“智慧园区”建设,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周辉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最显著的特征,体现在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推动党工委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要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以高端化的产业支撑高质量发展,瞄准世界先进,向价值链的中高端迈进,建设一批世界级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三是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确保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

  易亮伦表示,巡察组对宁乡经开区的干事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园区的发展任重道远,要进一步再转型、再升级、再升华,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使党的领导在园区出成果、出效益、出辉煌。他强调,巡察工作始终以促进宁乡经开区的健康发展为前提,要以巡察利剑来保护宁乡经开区的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周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1/858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