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近200名船员“充电” 学习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王津 2018-04-12 15: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娜)4月10日,常宁市地方海事处2018年度船员安全知识培训会举行。交管局分管领导、地方海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市辖区内的客渡船船员、签单发航员和船管员共 186人参加培训。

  地方海事处相关负责人给参会人员讲解了《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违法记分办法》等相关内容,并用生动的案例分析,解读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相关法律法规、船舶航行安全知识和船舶防污等内容备受广大船员的好评,船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航行过程中要更加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水上交通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2/858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