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桥中心小学:五一放假 安全教育“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婕 编辑:陈纲 2018-04-28 14: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向婕)“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常德经开区石门桥中心小学切实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多种形式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假期的安全保护意识。

  石门桥中心小学始终将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对学生重点加强了交通安全、防溺水、假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并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密切联系家长,加强与家长的齐抓共管,通过向家长发放《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防溺水安全承诺书》等,共同做好学生在校外的安全教育管理,为孩子构筑一道安全防火墙,让孩子度过一个欢快、难忘而又安全的节日。

  学校要求学生“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家完成“安全作业”,各个年级段的学生分别布置了每人办好一期预防溺水的手抄报、一期禁毒手抄报、一期校外或外出旅行的人身安全手抄报、一期生命健康教育手抄报或者一期预防课间欺凌的手抄报等任务。

  石门桥中心小学高度重视假前教育工作,关心学生的成长,要求全校师生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在心,做到五一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婕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8/854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