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政府廉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5-03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新华分站记者 黎明明)5月2日,湖南省新化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工作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认真落实依法治国战略,将依法治国精神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级在廉政工作上要坚持“严”“实”“忠”,将廉洁行政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打造忠诚干净的从政队伍。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主持,会上副县长徐静飞作了2017年度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绍斌宣读了2017年度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表彰通报,左志锋作了2018年度廉政工作报告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党和国家的总体战略部署,是国家治理体系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保障和支撑,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自觉地尊崇法律、忠于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要依法履行政府职能,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规范管理,严格规范行政执法,依法化解社会矛盾,始终将法治精神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更上新台阶。要切实提升法治修养,强化工作落实,狠抓正反典型教育,坚持真抓实干,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左志锋指出:2017年新化的廉政工作始终坚持“严”字当头,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高悬反腐利剑,切实筑牢廉政防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廉洁政府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8年,新化将深刻领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领域,管住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新化的廉洁政府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实”字靠前,坚决将廉洁行政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班子集体领导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依法行政,切实规范行政行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要突出关键,抓实重点领域监管,要执纪从严,切实做到除贪务尽。各级要坚持“忠”字为要,始终做到信仰坚定,洁身自好,勤勉尽责,管理从严,打造忠诚干净的从政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3/853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