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计划招募5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 周卉 周英红 编辑:陈纲 2018-05-10 11: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许丽 周卉 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为满足农村基层工作岗位的实际需求,2018年,湖南省常宁市计划招募5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三支一扶”(支教、支医、支农、扶贫)工作。

  此次招募工作由衡阳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中共衡阳市纪委派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全程监督。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至5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报名地点为衡阳市人社局(南院)五楼504室(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芙蓉路18号)。

  招募对象为衡阳生源(衡阳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含)以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年6月30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至28周岁(1990年6月30日后出生)。报考支教岗位须是已取得相应层次和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农、扶贫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不限。衡阳市人社局官网已发布招募公告,详情见链接http://www.hy12333.gov.cn/xxgk/tzgg/201805/t20180509_2226411.html。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 周卉 周英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0/852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