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横行霸道替人了难?常宁警方捣毁一恶势力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5-12 15: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间衡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曾笑 记者 宋美君)近日,常宁市公安局经过主动摸排、缜密侦查,精心组织收网行动,一举摧毁“陈某荣、陈某云”恶势力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4人,破获寻衅滋事、聚众斗殴、非法拘禁等案件五起,受到当地群众交口称赞。

  经查实,自2014年以来,以陈某荣、陈某云兄弟为首,滕某、何某等人为骨干,纠集王某等人,横行常宁市官岭、富贵等乡镇,逞强斗狠,替人了难,多次致伤无辜群众,破坏了当地的社会治安秩序。

  为了彻底打掉这一恶势力团伙,常宁市公安局抽调刑侦、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攻坚克难,不辞辛劳,甚至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多方奔波调查取证,远赴重庆、广州、东莞、耒阳、祁东等地抓获了为首的陈某荣、陈某云和骨干成员滕某、何某、王某等14名团伙成员。

  目前,陈某荣、陈某云等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2/851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