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清宇来汉寿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于佳丽 2018-05-17 16: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汉寿县分站记者 刘杰)5月17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来汉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参加汇报汇会。杨昶主持会议。

  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大宣传、大发动、大排查、严打击”,动真格,下实劲,取得了阶段性的战果。截至目前,全县共收集各类线索106条,侦办和捣毁涉恶团伙9个,破获案件3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8人。在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下,全县治安形势发生明显好转,案件发生率、报警率等均有大幅度下降。

  黄清宇对汉寿县扫黑除恶前段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中央、省、市的高度来看待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白扫黑除恶工作上级有要求、现实有需求,群众有呼声;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分析上级扫黑除恶的精神实质,结合本县的实际情况,对“沙霸”、地下销赃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要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认真甄别线索,坚决防止大案办成小案、有案变成无案,做到从快从速处理办结;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坚持政法力量上主战场,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动员群众人人参与,确实打好一场人民战争,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毅翔、朱进友汇报了汉寿县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