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王津 2018-05-21 11: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娜)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更好地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和主动接受两项惠民服务,5月18日,常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东风广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集中宣传活动,城区培元、泉峰、宜阳三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东风广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立义诊台及政策服务咨询指导服务台,重点围绕儿童、老年人、孕产妇以及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针对性地开展健康咨询、健康信息更新、健康体检、生活方式指导、康复理疗等现场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围绕预防疾病、产前产后检查、中医治未病、康复理疗等重点服务,密切医患联系,做实做好预约服务。

  本次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中,常宁市卫计系统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共计悬挂宣传横幅26条,制定宣传展板26块,知识宣教黑板报26期,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册),进行现场咨询8000余人次,举办知识讲座10余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详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具体内容,主动地参与家庭医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1/849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