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常宁”亮相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董鑫 编辑:陈纲 2018-05-22 17: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董鑫)5月18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郴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以“神奇的矿晶,珍稀的车轮矿”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开幕。常宁市代表衡阳市参加此次矿博会推介展览。衡阳市领导唐文峰,常宁市副市长邹远国参加。

车轮矿。

顶级菱锰矿“中国皇帝”。

  此次亚洲最大的矿物宝石博览会核心会展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国内参展企业650多家,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展商350多家展示矿物宝石,共设2800个国际标准展位,本次博览会展期5天。

“大美常宁 世界铅都”展览。

  常宁市代表衡阳市参加此次矿博会推介展览,重点推介了水口山铅锌矿、庙前地质公园、天堂山国家森林公园、特色农产品、特色手工艺术等衡阳自然资源元素,让大家切实感受“大美常宁世界铅都”的独特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董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2/849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