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调度常宁市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吴鲁 西浪 编辑:于佳丽 2018-05-23 16: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吴鲁 西浪)5月21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深入西岭镇平安村调度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市领导唐奇林、梁宇琦、王一花、雷楚云参加。

  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将于6月5日在衡阳市召开,常宁市西岭镇平安村作为参观点之一,届时将有来自国家林业局、各省(市、自治区)以及省政府、林业厅等数百人云集观摩油茶种植生产现场,共同研讨油茶产业发展大计。

  在平安村油茶广场,这里的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施工车辆和工作人员正在各自的功能分区下紧张作业。烈日之下,广场边上的十里沙江正倒映着两岸红绿相间的树影,清风微拂,波光粼粼。经过近段时间以来相关部门的全力投入和挖掘,平安村正散发出一道道古色古香之气。施工现场,刘达祥听取了目前筹备工作的汇报,视察了油茶小镇设施、观光游览路线、横沙江河道保洁等建设和治理情况,对油茶小镇村民住房的“穿衣戴帽”、各项装修材料及工艺、宣传板块部署、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对目前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看法。刘达祥指出,各部门在较短的时间内,工作做出了明显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结合“农民夜校”、榨油房、古樟、古井、古桥等特色景点,进一步丰富油茶小镇文化内涵建设,发掘和提供油茶相关食品和产品,打造电商扶贫,体现油茶文化;集中精力,倒排工期,抓紧项目落实到位;加强宣传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和油茶旅游文化节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吴鲁 西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3/848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