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到郴州检查防汛抗灾工作:加强预警防范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6-06 00: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右)一行来郴调研防汛工作。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唐哲宁)6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一行来郴调研防汛工作。陈向群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预警防范,强化防汛准备,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一同参加调研。

  5日上午,陈向群一行在雨中实地查看了青山垅水库、龙形市乡防汛物资仓库、湘阴渡西河治理项目及防汛非工程措施项目,详细了解了永兴县防汛重点区域以及堤防、水情和汛前准备情况。

陈向群实地检查青山垅水库防汛工作。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中)参加调研。

  陈向群说,要充分认识水库防洪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水库防洪保安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强水库管理和调度工作,切实做好水库的环境治理工作;要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饮用水源地的保护工作;要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库的防洪减灾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陈向群、刘志仁在龙形市乡防汛物资仓库考察防汛调度情况。

  调研中,陈向群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形势,要注重防汛工作中每一个细节,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加强抢险救灾应急演练和队伍建设。要抢先防早,加强防范预警、重点防范和巡查值守工作,扎实做好应对新一轮汛情准备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抗灾硬仗努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全面胜利,为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社会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6/845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