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香花镇严把节前“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黄黎华 杭颖 编辑:陈纲 2018-06-08 09: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陈庆林 黄黎华 杭颖)“‘廉则兴,贪则衰’,多少家庭毁在了一个‘贪’字上,要严以律己,也要管好身边的人,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廉的党风政风……”

  6月4日晚上,湖南省临武县香花镇开设廉政“微课堂”,镇纪委书记吴志勇为全镇4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为把好节前“廉”关,践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宗旨,香花镇把握时间节点,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利用廉政“微党课”形式,集体学习了县纪委县监委印发《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组织镇干部再次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用现实中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为有效预防“节日腐败”,香花镇纪委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廉政“微党课”,不仅邀请县领导进行专题授课,及时学习上级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反腐电教片,从正反两面开展生动有效的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创新教育方式,利用工作群和朋友圈,经常推送党规党纪解读、典型案件剖析和工作生活中的“廉政风险点”等相关内容,使干部职工们在八小时以外也能受到廉政教育的熏陶,将廉洁自律内化为自觉。

  香花镇10位领导干部已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对分管站所负责人进行廉政谈心谈话,及时掌握了解相关人员思想动态,层层筑牢廉政防线,共建全镇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黄黎华 杭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