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9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唐韵 2018-06-08 14: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6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人社站了解到,截至目前,资兴市唐洞街道今年已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91万余元,稳居资兴市13个乡镇街道的前列。

  为抓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这一重大民生实事,实现城乡居民“老有所养”目标,资兴市唐洞街道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推行“两注重两服务”工作法(即:注重政策宣传,注重业务培训;集中服务,上门服务),促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成效明显。

  该街道在街道和社区村便民服务大厅开设“专窗”,专人服务,街道人社站工作人员和驻村干部,深入村、户,与社区村干部开展上门服务,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保证登记人数、缴费、信息录入一致,准确无误。同时,强化监管,严格纪律。设立收缴专户,加强对收缴资金的监管,禁止截留、挪作它用。

  截至目前,资兴市唐洞街道今年已缴费人数6850人,缴费金额919623元,已完成任务的70%。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