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信访法治宣传 倡导理性上访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康晓乔 2018-06-14 10: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为进一步加大信访普法工作力度,增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6月13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信访局会同相关单位在立新二社区开展“信访法治化建设年”宣传活动。区领导吴小平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向群众宣传依法信访理念和依法逐级上访程序,普及网上信访和违法信访打击方面的知识,促进信访事项办理和信访行为依法“双向规范”,全面推进“法治信访”工作,提升信访法治化建设水平。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着力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方式表达利益诉求,保障信访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为信访法治化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4/843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