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监委:端午节前夕7个小分队扶贫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何芬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纪委监委分两天派出7个小分队深入到其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扶贫走访。

共给贫困户们送去了120桶食用油和120包大米。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 记者 石珊)端午前夕,贫困户们的生活现状如何、能否过个幸福的节日等疑问强烈的牵挂着常宁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自6月14日起,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监委分两天派出7个小分队深入到其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扶贫走访,并给贫困户们送去了120桶食用油和120包大米。

  此次扶贫走访,常宁市纪检监察干部们还带去了贫困户脱贫帮扶计划书(“一户一策”),细致了解了贫困户生活现状与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与贫困户共同探讨填写了具体帮扶措施、脱贫时间及脱贫目标,并让贫困户现场签字确认。

  “太暖心了,油和大米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端午节礼物,我还要感谢你们给我制定的这个脱贫计划,我一定和你们一起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常宁市荫田镇从保村五组贫困户廖雪香由衷感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何芬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6/842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