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行“助推万企上云 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宣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卿跃飞 编辑:康晓乔 2018-06-22 16: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 通讯员 卿跃飞)6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新化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经科信局、县移动、电信、联通公司承办的“助推万企上云,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宣导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引领新化县社会经济领域广泛应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促进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降低成本,提升效益,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大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劲彪、副县长周晋、文瑾、马金福,经科信局长彭敦强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县直各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刘劲彪主持本次活动,并现场宣布新化“助推万企上云,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宣导活动正式开始。

  周晋作“加快企业上云步伐,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数字经济成为全球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泛、融合最深入的经济活动,数字经济时代是一个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物联网、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思维变革行业,是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电信、移动、联通三大云服务机构分别介绍“天翼云、移动云、沃云”云服务平台;湖南省美程陶瓷有限公司、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介绍上云情况经验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卿跃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2/841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