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举办“信·国土”全国土地日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邓云恺 编辑:陈纲 2018-06-25 17: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信使朗诵。

  红网时刻株洲6月25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邓云恺)今天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 今年“全国土地日”的主题是 “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当天,株洲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信·国土”全国土地日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书信为载体,通过诵读、讲述、表演、采访等表现形式,传递株洲国土人的“信仰、信念、信守、自信”;展示株洲国土人爱岗敬业、奋斗奉献、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风貌。

  在本次公益宣传活动中,前期收集了大量株洲国土人的正能量故事,最终,从中选取了最具代表性的4封书信、4个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新时代国土人的精神风貌。这当中,既有普通测绘员写给新时代楷模黄大年的一封信,也有来自美丽乡村——响水村的普通村民写给土地整治工作者的感谢信,还有焦裕禄式好干部邱青梅的感人事迹,更有今年已经85岁的株洲国土资源局第一任老局长王守志,写给国土年轻人的一封信。

  节目现场,通过4组信使的诵读,以及特别编排,将4组故事“穿越”时光,精彩呈现。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邓云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5/840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