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行公开焚烧毒品大会暨禁毒志愿者五溪骑行接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覃求 编辑:王津 2018-06-27 09: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举行公开焚烧毒品大会暨禁毒志愿者五溪骑行接力活动现场。

焚烧毒品。

  红网时刻怀化6月27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明媚 覃求)6月26日上午,怀化市公开焚烧毒品大会暨禁毒志愿者五溪骑行接力活动在五溪广场成功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学联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远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百坚及市政府办、市公安局、鹤城区政府负责人出席活动。

  蒲学联表示,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坚决压缩毒品犯罪空间,坚决遏制毒品来源,坚决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要动员组织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大力推进群防群治,持续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把禁毒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骑行禁毒志愿者代表在公开焚烧毒品大会现场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姚宇宣读焚烧毒品的命令,出席活动的领导点火焚烧去年来缴获的海洛因、冰毒、麻古、K粉等共计58.44公斤。

  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宣布禁毒志愿者五溪骑行接力活动开始。随后,100名骑行志愿者骑着贴有禁毒宣传标语的车辆从五溪广场出发,沿鹤城主城区巡驶,深入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

  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明珠主持;市公安局机关民警代表、鹤城分局民警代表、怀化学院学生、骑行志愿者、鹤城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及街道乡镇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覃求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7/8404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