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党员教育开创实景化教学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品立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7-03 11: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南岳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邓品立 记者 石珊)求是创新,勤学修德。7月2日,在120多年历史积淀的浙江大学,衡阳市南岳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全区63名正科实职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培训,这是该区创新党员教育模式的有益探索。

  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南岳区委、区政府“十三五”核心任务之一。“绿水逶迤去,青山相向开”,浙江省是国家全域旅游的示范标杆,特色小镇建设星罗棋布,作为“两山理论”发祥地,浙江的成功经验已成为发展全域旅游可资借鉴的他山之石。为切实提高全区党员干部抓全域旅游的本领,牢固树立党员队伍引领改革发展的先锋意识,该区积极借助一流高校资源和旅游先进地区经验,实施了此次大规模异地培训。本次专题培训共分三期,全区191名正科实职以上干部将参加培训班。为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实效,每期培训班均由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并成立了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浙江大学精心安排的师资,既有本校各院系的资深教授,也有旅游行业实操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课程设置方面,既有关于十九大报告解读与旅游目的地打造的主体课程,也有执行力提升与情绪管理方面的辅导内容,期间还穿插了桐庐、莫干山等多个现场教学点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培训全流程的学分制管理,保证学习成果的有效转化。

  今年以来,为不断拓展党员教育的形式内涵,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抓落实的执行力,南岳区大手笔投入党员教育经费500万元,深度策划党员教育培训年度实施方案,与韶山、衡东、井冈山等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先后完成村(社区)干部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和新发展党员党性锤炼班,共培训各层面党员22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品立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3/838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