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深入煤矿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王津 2018-07-04 17: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7月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斗笠山镇腾飞煤业石坝井,以深入一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煤矿现在产能如何?”“井下检查情况怎么样?”在腾飞煤业石坝井,刘杰详细询问了煤矿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先后来到主井口、调度室、监控室,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认真检查煤矿监控设备及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对目前煤矿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排水通风、值班备勤、下井带班计划、驻矿人员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杰听取了市安监局三个检查组对煤矿井下和地面检查情况的汇报,及各检查组对煤矿在水患治理、矿井采掘、标准化作业上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刘杰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细节往往决定成败,企业绝不能麻痹大意,盲目追求产量和效益。要深刻汲取“2·14”祖保煤矿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相关规定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要坚持问题导向,聘请实践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专业人员全面加强瓦斯、水患治理和地面设施标准化建设,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要举一反三,强化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推动安全监管动态化、常态化和制度化,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