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力足球湖南分校与贺龙体育中心携手 推动足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通讯员 李海燕 编辑:高芹 2018-07-09 15: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国家队队员、长沙伢子刘成(左)代表富力足校湖南分校与贺龙体育中心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李海燕)近年来,长沙市围绕“体育之城”的战略目标,大力发展足球运动,推动足球教育和青少年足球事业的不断前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近日,贺龙体育中心与富力足球学校湖南分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更是为长沙足球事业的长足发展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贺龙体育中心与富力足球学校湖南分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为长沙足球事业的长足发展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7月6日下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成基金理事长、富力足校湖南分校校长刘成共同为“富力足校湖南分校赛事活动基地”揭牌。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副主任何洪、富力足校湖南分校校长刘成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富力足校湖南分校赛事活动基地”揭牌。

  在此前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足球运动改革、足球青训、校园足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刘成在发言中提到,长沙在足球历史发展背景、运动员综合实力素质、球迷文化氛围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富力足校与贺龙体育中心的携手为长沙提供了一个实力与影响力并存的顶级平台,双方将在这个平台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利用双方在足球运动方面的优质内容和资源,重点推动长沙在足球青训、足球赛事等各方面的发展。

  章彬表示,富力对此次合作十分重视,富力将通过自己最大的努力,源源不断的为长沙注入足球发展的新力量,推动双方的长效合作。

  最后,李平在讲话中提出,长沙要以一个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所有愿意来长沙发展足球体育事业、助力体育产业发展的各界力量,夯实体育产业发展基础,共同推动长沙足球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据了解,本次贺龙体育中心与富力足球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旨在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体育交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开展足球体育运动和足球教育事业,助力长沙市足球运动的改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通讯员 李海燕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9/8375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